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业务工作及规范性文件
首页 业务工作及规范性文件
索引号: 14252364/2006-00028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06-03-09
文号: 连国资纪〔2006〕1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对市属国有企业效能监察工作进行调研的通知
内容概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监察部、国务院国资委召开的国有企业效能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我市市属国有企业开展效能监察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效能监察工作的目标任务,市纪委、市监察局和市国资委将于近期就效能监察工作到有关国有企业进行调研
时效: 有效

关于对市属国有企业效能监察工作进行调研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03-09 00:00:00

连国资纪〔2006〕1号

 

 

关于对市属国有企业效能监察工作进行调研的通知

 

市各监管国有企业:

  根据省纪委办公厅、省国资委纪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召开全省国有企业效能监察工作座谈会的预备通知》(苏纪办发〔2006〕4号)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监察部、国务院国资委召开的国有企业效能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我市市属国有企业开展效能监察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效能监察工作的目标任务,市纪委、市监察局和市国资委将于近期就效能监察工作到有关国有企业进行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2006年3月13-17日,到各企业调研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调研内容
    详见附件《国有企业效能监察调研提纲》。
    三、调研方法
    主要采取召开座谈会方式,听取企业效能监察工作情况介绍,查看有关工作资料等。
    四、工作要求
    请各市属国有企业认真总结近两年来开展效能监察工作情况,并形成书面总结典型材料(电子版)各一份,调研时调研人员将一并带回。

    联系人:市国资委纪检组监察室 赵太树

  联系电话:5527576
    电子信箱:gzxx@lyg.gov.cn

   

   

   

   

   

二〇〇六年三月九日

 

 

 

 

 

 

 

内容概述:企业 效能 建设 调研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国资委                  2006年3月9印发

       国有企业效能监察调研提纲

  1、新形势下深入开展企业效能监察的重大意义(可围绕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促进国有企业改革与发展等)。
  2、当前企业效能监察的主要任务。
  3、深入开展企业效能监察应坚持的基本方针或原则。
  4、深入开展企业效能监察当前应解决哪些主要问题(如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工作内容和部署、工作手段和方式、工作制度与机制、责任追究等)。
  5、纪检监察机关、国资委纪检监察机构和企业纪检监察部门在效能监察中各自的职责有哪些,如何处理与其他管理、监督部门的关系。